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九型人格分析

這個是中三以前的我..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7%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7%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1%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8%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7%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2%

這個是中三以後的..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8%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5%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3%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8%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8%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7%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7%

原來有這樣大的改變= =a
你們也覺得我有這樣的改變麼?
請留言喔.. [尤其是女王.. 常常投訴我不寫.. 我寫了你就要留言了哦 \ /]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我也想投訴...XDDDD
證明你以前撩是鬥非同時同你現在絕情了 [死也要用貶義的方向說XD]

話說你怎麼會中三前後你之前玩了save下來麼=0=?

*亞文迪 說...

哈哈..
三年前沒有做過哦..
只不過是想像著三年的性格和執著去做..
那時候性格剛烈[?!]

匿名 說...

唷,你的第9型人格迅速發展中~~~~

好呀,和平主義者好呀~[好什麼]
其實我來搗亂........好,再見.

匿名 說...

又是我...[水啊水]
其實我不認識很久前的Amandy但在我這雙看見你中四中五的眼睛裡是感覺到你有第三型沒落的跡象...=v=

*亞文迪 說...

Re:璐
將來該不會是反戰人士的首領吧 Orz

Re:沙
這樣也留意到..[自己也不知道呢..]
真的好細心哦..
果然是好男人好男人唷唷唷唷..[不關事..]

語寧 說...

我做極都係第四型...無論做唔同類或唔同網ge九型人格都係~orz..
證明我咁耐以黎都唔變~

匿名 說...

言行感覺到ga 其實...可能你自己唔覺但我feel到o個種aggressive ge感覺少左...嗯=v= [被巴]

語唔做都一定估佢係四又好明顯=v+

*亞文迪 說...

Re:語
怎麼身邊有這麼多四型人= =a

Re:沙
現在是不aggressive到被人欺負也沒火還擊的那種..

匿名 說...

我也投訴
.
我是智慧形哦~
外加忠實形

匿名 說...

我是老餅型~
[水留言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