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誰說這世界不是繞著我轉的!!!

好喜歡小菌這篇日記-w-所以要記下..

親愛的朋友,不要向惡勢力低頭,那3個超級無敵臭男人就讓他們他媽的見鬼去好了。說什麼這世界不是繞著我轉的,你又怎知道不是呢?!!!我們怎樣也不要為了這世界而改變自己去迎合,這不只是尊嚴面子的問題,是做人原則和自我的問題,這麼容易妥協的話我們還用在這世界裡混麼?!!!一件小小的事情幹麼要說成個半小時,口不乾麼你不口乾我們等著還不知道要幹什麼,一句話就好了每次來煩你不煩我們也煩聽著朋友在訴苦我們除了聆聽還能做什麼呢?跟你們這些騙子笨蛋對抗嗎?這也只是徒勞無功浪費唇舌而已呀。朋友啊,我們一直在妳身邊的。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個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做的夢
雖然遠遠的想像是
一種快樂
<張韶涵-不想懂得>


很感激小菌..詩雅.. 還有男人人.. 一星期的支持..
說了很多遍.. 要愛死你們..-3-

沒有留言: